close

今天要分享的店家是~~~沐希朝食

它就位在中興路旁的巷子轉進去(在武漢國小附近) 雖然在巷內,但是其實還是滿明顯的,因為門口常常停著熊貓在等呀!!

說真的短短的中興路已經開了大概六到七家的早午餐店,真的是越來越競爭,如果沒有創新的點子或好吃的餐點,恐怕很快就會被淘汰的 > <

這間店詳細地址是 桃園市龍潭區武漢路28號  附近一樣不好停車,但是機車停門口還ok!

一進到店內,內部空間比我想像中小,桌次很少,大約三到四桌左右,不過很乾淨整潔,裡面廚房是開放式的,但油煙味也不會到太重

餐具、衛生紙都自行拿取,點好餐再到櫃台結帳,就可以坐下來期待餐點上桌啦!

菜單分為五大部分!厚Q蛋餅、熱壓吐司、鬆軟土司、點心、飲品,看起來品項沒有很多,不過每個種類的口味選擇都滿多元的~~

我點了薯泥菇菇蛋鬆軟土司(60元)、芋泥厚蛋餅(45元)配玄米玉露(25元) 餐點價位算中等,如果要吃飽飽的話,也是大概要一百多元啦!

IMG_3268.JPG

在整理照片時,才覺得自己拍得很爛,因為.......根本看不到內容物耶哈哈哈哈哈  不過大家可以從外觀就知道是個很「美」的餐點啦!

它是用山型吐司做外層,裡面搭配新鮮蔬菜、薯泥和拌炒過的菇菇們(我印象中是杏苞菇~~~)

它不是用一般早餐店的紙袋裝,而是這種方型紙盒,就是一個韓式吐司早餐的概念,是不是很有歐尼味!!

芋泥蛋餅就是我一定會點來吃吃看的名字啊!我是超級熱愛芋頭的份子,可以說是無腦粉、狂熱粉,看到就馬上點下去,

芋泥餡料不太甜膩,沒有到爆漿多,不過也算是口口都有芋泥,外層的皮有點像「不是很Q的粿」的口感,我個人對於軟式蛋餅是沒有特別感覺的,搭配起來沒有覺得有加分或很豪吃啊~~

其實就餐點口味來說我覺得普通,可以吃出食材的新鮮,吐司的挑選也很不錯,是鬆軟而綿密的那種,也能看到店家用心的在經營跟設計餐點,

不過不是那種會讓我驚豔感十足的思思念念美味!

口味因人而異,這只是我個人的感受喔!(畢竟它在google評論上也有4.5顆星的好評呀~~~

 

IMG_E3269.JPG

arrow
arrow

    豆沙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