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分享的店名叫:小山丘~~(可愛的名字)

地點在龍潭麥當勞巷內  地址是 桃園市龍潭區華南路一段131號

因為餐廳在巷內,沒有特約停車場,所以停車不太方便,旁邊有一個停車場,不過還滿常客滿的 > <

這間店家已經開好一陣子了,聽到許多好評,讓我老早就想一訪究竟,今天剛好很想吃個鍋物,就和飯友推薦一起去嘗鮮!

一進店裡,頗讓我驚艷耶!環境很乾淨整潔,店員們一致的純色制服,店內明亮寬敞,桌距不會太近,讓人第一直覺是很輕鬆舒服的。

對了!店內還有滿多文創商品的擺飾,多是調味料醬類的產品,也有在販售喔!標價也都寫得很清楚~

一坐下來,店員親切的拿籃子讓我們放包包,並遞上菜單提供翻閱;選擇餐點,

菜單設計跟店內的感覺很一致,就是相當文藝的設計風格,店內的餐點價位稍高,我們點了鄉村農產豚梅花(380套餐價)搭配不用加價的蘿蔔青菜湯底,

套餐內容還有一個季節食蔬菜盤、主食(白飯、麵、冬粉、讚岐烏龍麵要加10元)、飯後甜點,我們還單點了一份魚豆腐~~~~~

IMG_3557.JPG

餐點滿快就上桌了!湯底就是清澈中帶有一點淡黃色澤,菜盤一上桌,我馬上拿出手機 拍!拍!拍!

看起來很厲害~~~這一整盤就是我的菜啊!無火鍋料、各色蔬菜與菇菇,都是我的愛!最討厭的火鍋料完全沒有,只有我自己加點的魚豆腐啦哈哈(它是我少數愛吃的火鍋料~~)

醬料也很特別,是清淡的日式醬汁,青蔥、辣椒與蘿蔔泥,還有些許醋的酸味,是沒有負擔的沾醬,這碟醬汁是由服務人員拿上桌的,和一般的火鍋店自己拿取的不同,

這種方式相較之下乾淨許多,不用擔心大家邊舀沾醬邊講話的衛生問題,也可以保持蔥與辣椒的新鮮!

菜都還沒丟進鍋,肉盤接著就放上桌,和預期的一樣,肉質用「看」的就很不錯,油花分布的很均勻,份量也不少,肉片也不會薄到透出光來(有吃過的那種的,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嘿嘿)

IMG_3559.JPG

肚子快餓扁的我開始煮起來,果然食材與期待中沒有落差,

新鮮度是很高的,無論是青菜或肉片表現都很好,白飯也煮得很好吃喔!(我喜歡粒粒分明的那種)

菜盤的苦瓜是認真的苦喔!會怕的請注意~~不過它是季節蔬菜盤,所以你們下次去,也許就會更換成其他的蔬菜了~~

最後的飯後點心是奶酪,又是本人心頭好!怎麼那麼會~~~~~

快速完食!!!滿足的一餐!

餐後感言:是一間很有質感的店,用餐環境好,很適合聚餐約會,不過價位和鄰近幾間火鍋店相比,確實是比價性不高,

不過畢竟營造的氛圍也是較為不同的,我自己是滿推薦的,但是需要留意份量不算多,我是本來就吃的不多,所以剛剛好,

但是肚子很餓的你或是平常吃稍多的你可能會要再加點~~

arrow
arrow

    豆沙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