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店家:WakuWaku Burger

店址: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1樓 (在北醫附近,離捷運101站算近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五 11:30 - 21:30 / 星期六、日 10:00 - 21:30

今天滿懷期待要跟朋友一起吃漢堡,這家店是友人推薦的,我對這附近其實不熟,這次是搭了捷運到六張犁站,慢慢悠晃過來看看路邊有哪些沒注意過的店家,

之前都是在通化夜市一帶出沒、覓食,今天就穿越吳興國小,走到後面的北醫商圈,意外發現桃花源~~~~~~

這邊好多吃的呀!(改天來找找有沒有其他好吃的東西)

走了一陣子,看到了簡單而清新的店門口,沒有過多的裝飾物,但帶給人文藝的風情,很吸引人,附近店家雖多,但是都不是這個風格的,顯得它特別引人注目。

菜單設計簡單明白,主食有早午餐、法式吐司、漢堡與定食,另外還有涼拌菜、小食、湯品、飲料,並且有加價的套餐組合,算起來會優惠些。

今天猶豫了很久,選了煎雞肉香橙野莓堡(260元)搭配柑橘莓果百香汽泡飲(130元)

只要點漢堡就有附醃漬小黃瓜、薯角和自製的番茄醬,它們會全部一起出現在盤子上,看起來就很好吃~~~

FPCZ9362.JPEG

我很喜歡它們的特製漢堡皮,小巧的外觀非常可愛,外殼酥脆咬下去卻非常的鬆軟,有用心的皮!

莓果醬一般來說會直接淋在漢堡肉上面,不過我不確定梅果醬的風味我喜不喜歡,所以就請店員幫我額外盛裝,店員人很好也親切喔~

雞肉煎得滿剛好,咬下去還有肉汁會跑出來,不會過乾,搭配簡單的生菜與橙片,是很清爽的一道料理(漢堡很難被用到清爽兩個字><但是它真的是無負擔感的漢堡口味)

旁邊的薯角真的就讓我大破功,我其實不太吃油炸品,但是薯角太好吃,不規則形狀的現切馬鈴薯,雖然是油炸的,但是油瀝的很乾,吃起來超級涮嘴,不知不覺就一盤吃光光了!

對了!單吃和沾著自製的番茄醬都不錯,番茄醬不像外面的調味般那麼鹹,感覺比較健康。

飲料是店家的另一個驚喜,現在的餐點設計ㄉ歐很精緻,也讓用餐者很有參與感,這杯飲品分為三杯,要把汽泡水和百香果汁一起倒入莓果醬的大杯子裡,製造出飲品顏色的變幻之美,是很有趣的巧思~

今天吃得很滿意,看到別桌吃了定食系列,也恨想試試看,決定改天再訪,來吃吃看其他餐點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豆沙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