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店家資訊

店名:黑風堂

地址: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300號   (龍潭旅人咖啡的旁邊而已唷~店家位置算是滿市區的地方了!)

停車資訊:路邊不是很好停車,對面全聯跟附近的龍潭市場裡有停車場,兩相比較的話,全聯會比較近唷!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五 11:00 ~ 14:30  ,16:30 ~ 21:00  / 星期六、日 11:00 ~ 21:00 / 星期二公休

 今日餐點:烤鮭魚丼飯  145元   蔓越莓釀(冰) 80元   /  免服務費 

 

0420.jpg

0420-1.jpg

 

      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去全聯買東西,一走出門看見了斜對面有家沒吃過的日式料理屋,身為日式料理狂熱粉,馬上就上前翻閱門口的菜單,發現這家店以日式丼飯為主打,搭配烤物和飲品,

而且價格非常平實呢!先前在龍潭吃丼飯的首選就是男丸了,不過既然有新選擇,還是要多方嘗試啦!!一進門,店家的環境就營造出很舒適的感覺,內部裝潢擺設也走日式小屋路線,光線不亮,

但是溫和舒暢,座位空間感也很不錯,桌子寬敞、走道不擠~ 服務人員確認人數後,會拿菜單帶位,不過基本上就是一個自由入座的概念,選好餐點再到櫃臺點餐繳費,餐具、茶水自助,所以也不會收取服務費唷!

 

 

★餐點評析

       鮭魚丼飯上除了一大塊的鮭魚肉之外,還有泡菜、秋葵、花椰菜跟一整顆的溏心蛋,一碗吃完飽足感很高喔!鮭魚本身味道偏淡,烤得火侯也很得宜,平時口味清淡的我吃起來是滿喜歡的,其他配菜份量都不多,

不過拼湊起來還是令人覺得營養均衡,而且店內附有的無限取用小菜中,有小黃瓜和海帶芽,就不用擔心菜菜量太少的問題啦!最近在外面吃到的丼飯店溏心蛋都只有半顆,讓愛吃的我很不過癮呀~~~~~~

所以看到碗裡一整顆發「亮」的溏心蛋,完全就是心花朵朵開!不過嘗起來味道算是中規中矩,沒有太深刻的印象。

      店家其實滿大方的唷,只要點一碗丼飯,都會配上一碗熱騰騰的味噌湯,味道算濃厚很不錯,不會像一般沒有誠意的附餐湯品,但是吃飯當天實在太太太熱拉!我跟夥伴太熱受不了,還是點了蔓越莓醋來喝,

一杯80元好大~~~~~一杯呀!我跟夥伴一人喝一半還喝了好久>_< 這杯飲品滿推薦的,尤其是酷暑的時候,喝起來完全透心涼呀!酸酸的味道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甜膩,反而有刺激味雷的作用,還帶有一點桂花蜜的香氣,好喝!

在點餐處上頭有塊小黑板,上面寫著串燒類的小物,價錢都很平實,於是很貪吃的我又受不了誘惑點了一份烤牛蒡甜不辣來吃,為什麼照片沒有?因為我吃太快了,它一上桌就已飛快的速度被我們吃光光,

想到要拍照時,已經剩下沒幾片了,果斷放棄,這份餐點是用心的食材唷,外面很多店家都是用麵粉製作的甜不辣去料理,而黑風堂的牛蒡是一絲一絲的口感軟中帶Q,在乾烤過後,撒上胡椒簡單調味,非常美味,很值得一點!

 

★茶餘飯後

     我滿喜歡這家店的氛圍,安靜又整潔,到訪兩次發現他們的生意有越來越好的趨勢,看來他們已經逐漸被大家發現啦!它的位置其實離龍潭熱鬧的市場並不遠,如果下次有到附近,一定要過來吃吃看!

對了!我的夥伴點了特盛神豬丼,它其實就是豬肉丼飯的加大版,但是如果你想點這道,一定要對你自己的食量很有信心呀!它超級超級大碗,除了飯量是一整個大碗公之外,上面也是舖了滿滿滿的肉肉阿~~~~~

雖然很過癮,不過真的太飽了,點這道前,請先摸摸自己的肚子 ,或是餓個兩天再來吧!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
    豆沙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