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★店家資訊

店名:好鍋 Hao Guo

地址: 桃園市龍潭區華南路一段128號   (龍潭市區麥當勞巷子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,斜對面有付費停車場~)
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日 11:00 ~ 21:00

今日餐點:梅花豬套餐 239元 /  10%服務費 / 用餐限時90分鐘

S__13779039.jpg

S__13779040.jpg

 

★餐點評析

點餐可選擇湯頭、套餐包含菜盤、附餐、主食(肉品或海鮮)跟飲料、甜點,雖然有飯後甜點,但旁邊檯面上仍有飲料、冰淇淋可以自由取用。湯頭有分不需要加價的:石鍋跟好鍋,另外加價的湯頭有:北海道昆布鍋+45元、味噌鍋、健康蔬果鍋、補氣養生鍋、韓式泡菜鍋、東北酸白菜鍋、川味麻辣鍋跟牧場牛奶鍋都是+55元,哈哈爆爆鍋則是+65元,湯頭選擇多元,價格也不貴,今天我吃的是好鍋,也就是一般的涮涮鍋湯頭,剛好對面的用餐客人點石鍋,偷瞄到石鍋是用洋蔥做簡單爆香,但是味道應該沒有很濃厚,因為對面的我沒有聞到拌炒的香味。點完餐後,菜盤很快就上桌了,菜盤內容很符合現代人不愛過多火鍋料的飲食習慣,都是以蔬菜跟根莖類為主,葉菜清洗得很乾淨,種類和份量不多但是都滿新鮮的,食量比較大的人,可能要再加點其他單品。

附餐內容與一般火鍋店雷同白飯、冬粉、王子麵、手工麵,也可以選雞蛋喔!肉品上桌~是非常漂亮的油花分布,因為我很愛吃火鍋,可以說只要看到新開幕的火鍋店就會想嘗鮮的類型,因此練就一身大概一看就能知道肉質狀況,果然這個肉品沒有讓人失望,一下鍋肉馬上緊縮、變得Q彈,過程中肉汁也鎖在裡面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!另外我還單點了蛤蠣跟白蝦,想要試試他們家海鮮的品質,結果都表現不俗喔!蛤蠣肉都還滿飽滿的,個頭也不小,白蝦單點一盤有四隻,殼很好剝除,證明鮮度有夠,肉質也相當緊實,不過我是覺得海鮮類單點價格偏高喔!

最後的飲料我選了雪碧,還滿貼心的是他會給你易開罐包裝的汽水,如果喝不下就可以帶回去,我每次吃火鍋都不太喝飲料,因為蔬菜通常會吸收大量高湯底,其實已經不知不覺喝下很多水,所以很少再額外配氣泡飲料,會讓肚子感覺很撐,其實~~~~~~是想留點胃來個冰淇淋啦哈哈哈哈哈!不過這次我沒吃冰,而是他們提供兩種甜點選擇,一個是香草冰淇淋,另一個是紫米紅豆湯,我當然毫不猶豫、毫不遲疑點紫!米!紅!豆!湯!我是甜湯控.......上桌的的紅豆紫米湯還附上了少許的鮮奶,倒入攪拌後,真的超級香的,我一下子就喝個精光,也不會有過度甜膩的感覺,調得恰到好處呀!是一個美好的收尾。

S__13779037.jpg

★茶餘飯後

整餐吃下來會覺得好鍋有很舒適的用餐環境,因為桌距大而且桌面寬,不會有空間擁擠感,雖然需要跟他人併桌,但是都會用隔板擋起來,並不會影響到你和友人聊天的興致,服務人員非常客氣有禮,動作迅速,也勤來清潔桌面,幫忙加湯底,推薦在意用餐環境的人可以考慮它,不過吃遍火鍋店的我,覺得價格普通,雖不致貴但也不算CP值高,菜盤跟附餐還有飲品整體並未給我深刻印象,下次再吃的機會不高~~~

 

 

*豆沙包食客僅以自己的感受記錄下來,而每個人品食所感相異,歡迎交流

arrow
arrow

    豆沙包食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